谷歌说明年将有数亿部安卓手机支持AR

谷歌说明年将有数亿部安卓手机支持AR
2017年11月08日 07:42 手机中国

  据CNBC报道,谷歌预计“数亿”的Android设备明年将能够实现增强现实的使用,带来巨大的营收机会。谷歌虚拟现实商务运营副总裁Amit Singh表示,将有数亿部手机支持增强现实技术,而目前的阶段是正在帮助开发者积累经验,让增强现实融入到用户的日常生活当中。

  Amit Singh还谈到了通过游戏,甚至购物来达到营收的可能性。而以谷歌的预计,今年底支持增强现实功能的Android手机将达到1亿部,明年底将达到“数亿部”。

  其实在今年,谷歌“亲儿子”Pixel手机和三星S8都发布了ARCore增强现实开发工具包,但这两款产品都定位高端。Amit Singh表示,他希望未来两年内中低端手机也能具备支持增强现实的能力。而在他看来,未来几年增强现实(AR)将成为Android机的核心特征。

  如今增强现实(AR)已经成为科技巨头争抢的一块“肥肉”,尤其是以谷歌和苹果为主。苹果发布了ARKit(增强现实开发工具包),成为了谷歌直接的竞争对手。而今年早些时候,苹果CEO库克曾表示,增强现实(AR)将让iPhone更为重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