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评选年度最强Top 10 国产仅两机入选

老外评选年度最强Top 10 国产仅两机入选
2017年11月07日 07:33 手机中国

  算算时间,一年又即将过去,今年很多厂商都发布了旗下新机,近日,英国著名科技媒体TechRadar评选了2017年最佳手机,国产手机仅两款上榜。今年国产手机发力,很多机型都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很多人也许对这份榜单表示不服,那么当是看个乐呵吧。

  第一、第二名被三星S8和S8+拿下,三星S8/S8+采用了全视曲面屏和无边框视觉设计,手机正反两面均采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标志性的Home键去掉后屏占比提高到了84%。两者均搭载顶尖的2K显示屏,屏幕尺寸分别为5.8英寸和6.2英寸。手机屏幕的比例为18.5:9,四角为独特的圆弧形,观看视频时黑边效果更好。三星S8/S8+能够让用户在观看节目时,体验到如电影制作人要求级别的鲜艳色彩和对比度。

  第三名是iPhone 7 Plus,虽说是去年的旗舰机型,但是在配置上依然名列前茅。第四名是三星Note 8,第五名是一加5,6-10名分别是:iPhone 7、荣耀9、索尼Xperia XZ Premium、LG G6、HTC U11。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评选的都是9月份之前的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