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9代号Crown 搭载屏下指纹识别

三星Note 9代号Crown 搭载屏下指纹识别
2017年11月07日 06:46 手机中国

  随着三星Note 8的上市,大家的焦点都开始转移到Note系列的下一款旗舰Note 9上。而根据最新曝光的消息,三星Note 9的内部代号可能为“Crown”。这一消息来源自韩国一家零部件供应商,爆料信息甚至还显示,这家供应商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为Note 9试生产零部件。

  此前的传闻称,三星Note 9将搭载屏幕下指纹识别,如果这个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对用户来说会是一个相当大的惊喜。此外,三星高管曾表示,已经开始准备Note 9,并将通过S Pen来改进签名功能,这意味着S Pen将迎来重大的升级。

  但从技术层面来说,一直以S Pen作为卖点之一的三星,为这个功能带来升级应该不难。但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还需攻克很多难题。凯基证券分析师曾表示,有三家厂商有意为三星提供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据称韩国厂商BeyondEyes和三星集团子公司“SamsungLSI”已经提交相关的方案样本,而其中一家会拿到订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