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ageBand更新 新声音资源库和节拍音序器到来

2017年11月02日08:44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1月2日上午消息, 苹果公司的音乐创作类应用GarageBand(库乐队)今日迎来重大更新,推出新的声音资源库和经典节拍音序器,还新增了多种传统亚洲触控乐器。

新版GarageBand加入更多声音资源库新版GarageBand加入更多声音资源库

  目前,在iOS版本上,用户已经可以下载更丰富多样的免费声音包,体验新乐器和循环乐段。例如用以经典鼓机为原型的新节拍音序器制作一段新Beats,或是试试亚洲音乐风格,比如传统的日本筝与太鼓,以及中国古筝。

  GarageBand支持多点触控手势拨弦与按弦,配合iOS设备,丽日iPhone和iPad,在屏幕上打击每种鼓的不同部位会有极为接近现实的声音效果,通过它来制作音乐片段或乐器演奏。

去年库克在北京跟林俊杰玩GarageBand去年库克在北京跟林俊杰玩GarageBand

  这款软件在2004年1月的Macworld大会上由乔布斯发布,那时它还只是Macintosh电脑里iLife应用套装的一部分。如今它已经扩展到iOS和macOS等多个平台,今天更新的GarageBand 2.3已经可以免费下载,去年我们评测这款软件认为它可以大大简化学习音乐制作或演奏的步骤,并最大程度还原声音与乐器操作,即便是谱还没识全的人也能在2小时内上手。(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GarageBan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