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升安卓8.0 这次旗舰机终于能不卡了?

三星S8升安卓8.0 这次旗舰机终于能不卡了?
2017年11月02日 08:17 IT之家

  近日三星将为S8系列和Note8手机升级安卓8.0测试版系统,有网友在Reddit上公开了疑似是新系统的UI截图,并表示来自于新的测试版系统中。

  曝光的消息显示,三星S8的Android 8.0系统带来了Samsung Experience 9.0,据称新的系统更加流畅,S8的相机界面也将看齐Note8的UI。

  Reddit用户thesbros提到,与此前搭载的Android Nougat相比,新系统没有明显续航差别,三星加强了应用程序快捷方式,可以通过长按图标激活。

  另一大改进在于通知面板动画,据称将更加平滑,并对部分细节设计做了更改,主要的应用程序与上一代使用体验基本相同。

截屏截屏
截屏截屏
截屏截屏
截屏截屏
截屏截屏
截屏截屏
截屏截屏
三星安卓8.0U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