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症不能忍 媒体评测用iPhone X有瑕疵

2017年11月01日08:10  IT168.com   收藏本文     

  尽管距离iPhone X的正式发售还有两天时间,但全球主流科技媒体已经提前发布了iPhone X的相关评测内容,令苦苦等待的果粉大饱眼福。不过有眼尖的果粉发现,iPhone X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完美,个别媒体的评测机出现了明显的瑕疵。

▲iPhone X瑕疵,图片来自Macx▲iPhone X瑕疵,图片来自Macx

  根据开发者 Steve T-S的反馈,外媒AppleInsider分享的视频中的iPhone X有些异样,顶部刘海的右侧边缘并不规整,有着细微的突出迹象,很不协调。由于视频中的多个显示场景均有同样的情况,因此可以排除是屏幕显示问题,疑似零件质量或者组装问题。

  据悉,iPhone X的刘海部分集成了红外摄像头、泛光灯、距离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听筒、麦克风、正面摄像头和光点投射器等组件,有着极高的复杂度,同时采用了定制的异形OLED屏幕,对于零件品控以及组装工艺提出了更高要求,瑕疵有可能是在前期生产磨合阶段出现的问题。

▲iPhone X瑕疵,图片来自Macx▲iPhone X瑕疵,图片来自Macx

  苹果一向以高标准的品控著称,每一款产品都是高品质的象征。此番却在一款近万元的产品中出现如此瑕疵,着实令人尴尬。还有两天时间,全球消费者就将收到iPhone X,希望上述现象只是个例,不要让果粉失望。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强迫症瑕疵评测刘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