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新机预测:再不做全面屏就要被淘汰了

11月新机预测:再不做全面屏就要被淘汰了
2017年11月01日 07:37 IT168.com

  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我们见证了多款国产全面屏的诞生,这直接反映出国内手机品牌对于全面屏这项新事物的态度。根据小编目前得到的消息,在即将到来的11月里面,几乎所有的新品都将会把全面屏作为产品的主要卖点。简单来讲,不做全面屏的手机品牌说不定就会被市场淘汰。好,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11月有哪些新品推出,这些产品又有哪些卖点值得推荐。

  OPPO R11S 发布时间:11月2日

  预测看点:18:9全面屏、更优秀弱光拍摄

  全面屏拍照手机OPPO R11s发布在即,作为OPPO下半年的主力机型,OPPO R11S相比起上一代拥有相当大的升级,首先是屏幕,其采用了18:9全面屏设计,更加修长的机身配合全新的“月牙湾”工艺,手感值得期待。而在配置方面,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R11S将会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拥有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F1.7,官方表示它能根据光线条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白天人像更自然,夜晚人像更清晰。

  HTC U11 Plus 发布时间:11月2日

  预测看点:曲面全面屏加持、全新双摄

  近日,HTC正式在推特上公布将于11月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U11 Plus将有机会与大家见面,说到这款产品,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其将会采用全面屏的设计。在系统方面,Sense Companion人工智能助手也会在U11 Plus上使用,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智能管理手机资源。而在配置方面,综合目前的爆料,U11 Plus将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4+64GB和6+128GB两种存储配置,支持microSD卡扩展,主摄1200万像素,f/1.7光圈,电池容量3930mAh(支持QC3.0快充),安卓8.0系统,IP68防尘防水、Edge Sense(侧面压感技术)和Boom Sound调音。

  锤子神秘新品 发布时间:11月7日

  预测看点:老罗演讲

  就在昨天,锤子科技正式宣布将于11月7日19:30在成都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目前各方曝光信息,小编认为本次锤子的新品将会隶属于锤子的坚果系列。当然啦,目前关于这款新品的信息相当的少。

  荣耀V10 发布时间:11月下旬

  预测看点:全面屏、海思麒麟970、智慧ai

  在荣耀7X发布之后,外媒就曝光出荣耀下一款新品的邀请函,而这款新品或许就是荣耀的旗舰产品:荣耀V10,虽说邀请函的给出的发布日期是12月,但是随着全面屏的普及,不排除荣耀会在这个月尾抢先发布这款产品。并且根据笔者得到的消息显示,这款新品或将配备了5.9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分辨率,还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同时运行基于Android 8.0的EMUI 6.0系统,并拥有智慧ai这一重磅功能。

  红米Note5 发布时间:11月下旬

  预测看点:千元全面屏、骁龙660加持

  说起来,红米的新品已经吹了好几个月的风了,但却一直没有见到真容。但是随着荣耀7X的发布,相信红米也会赶紧跟进全面屏这一大卖点。这不,近日工信部爆出红米的一款全面屏新品,或许这款新品就是全新的红米Note5。根据工信部的信息,这款新品的屏幕为5.99英寸屏幕,搭载主频为2.0GHz的八核处理器,内存有3/4GB两个版本,对应存储空间分别为32GB和64GB,运行基于Android 7.1.2打造的MIUI 9系统,前置为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相机,内置4000mAh电池。看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

  ivvi 神秘新品 发布时间:待定

  预测看点:全面屏、AR四摄

  最近ivvi的动作也是不断,在之前,笔者已经得到消息ivvi下半年将会有重磅产品发布,而近日我们在工信部查询到ivvi有一款新机已经获得了入门许可证,这款新机命名为i5m,配备5.7英寸的2K屏幕和双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估计还会配备AR技术,从配置上看确实是一款旗舰产品。加上早前已经有传闻ivvi的新机将会配备AR技术,这款新品搭载AR技术的可能性也相当大。

  一加5T 发布时间:11月下旬

  预测看点:全面屏、双摄升级、8G运存

  在一加5获得热卖之后,一加在下半年的新产品:一加5T也开始透露出一些风声。据外媒报道,一加5T将会采用全面屏,同时在外观以及拍照方面会有巨大的提升。并且根据得到的信息,一加5T在搭载骁龙835的同时,还会提供8GB运存的版本,这也让一加5T成为第一台采用8G运存的手机,十分值得期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