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新机采用全面屏?罗永浩回复:不可能

锤子新机采用全面屏?罗永浩回复:不可能
2017年11月01日 06:54 太平洋电脑网

  在10月30日晚,锤子科技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于11月7日19:30在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此前有传闻表示,此次锤子新机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而且还有网友曝光了一张锤子新机线下预订海报,上面清晰写着:2299元起步,全面屏。一时之间,大家都认为锤子的新机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

  不过很快就有网友发现,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此前曾在微博上回复了网友的疑问,其表示:“今年我们没有全面屏手机,明年下半年可能有。”这则消息无疑让期待锤子全面屏手机的锤粉们有些难过。另外,早前微博上就出现了#锤子科技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主页,锤子科技官微为话题主持,话题导语@坚果手机,所以有网友猜测,此次锤子新机很可能是坚果2代。

  据了解,此前,一款型号为OS105的锤子新机已经获得了3C认证,据称其内部代号为“austra”,支持QC3.0标准以及18W快充。售价方面,可能在2000元左右。虽然锤子科技并没有跟风全面屏市场,多少让锤粉们有些难过,但一向以设计著称的锤子公司,我们也非常期待锤子这次会带给我们惊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