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最惨:仅开卖六周的iPhone 8/Plus被频繁卖二手

2017年10月30日07:58  IT之家   收藏本文     

  iPhone 8/Plus自发布之后就不被看好,这也体现在其价格上。通过近日京东的多项活动叠加,iPhone 8的价格最低可以做到4800元左右,堪称有史跳水最快的国行iPhone。

  如果你不介意购买二手iPhone的话,去二手市场也可以看到不少卖家在出手自己购买的iPhone8系列产品,要知道这距离iPhone8的发布只过去了六周时间。

  iPhone8用户已经在国外电商Decluttr.com等网站上进行交易,通过出手iPhone8来购买iPhone X。Decluttr.com的高管James Bell认为,此时出手iPhone 7来换iPhone X的用户应该占主流,此次情况出现也意味着用户对iPhone 8不甚满意,在此前iPhone首发季从未有如此多的用户交易自己当季购买的iPhone。

  其还表示,用户抛弃iPhone 8转投iPhone X可能是受到了iPhone X面容ID的吸引,特别当时在发布后有传言称iPhone X将“限量发售”时。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8iPhoneX跳水价降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