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员工又晒了一段iPhone X视频 切换应用不用愁

2017年10月26日08:00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10月26日上午消息,距离iPhone X预售越来越近,在这段时间里,苹果公司员工一直使用这款“十周年”iPhone,导致一系列iPhone X真机照片和视频流落民间。最新曝光的视频很短,却展示了iPhone X独有的应用切换方式。

iPhone X后台切换展示iPhone X后台切换展示

  在iOS 11之前,除了手机左上角应用返回操作,想切换应用大致有两种方式:一、双击Home键开启后台,选择想切换的应用;二、通过3D Touch重按手机左边屏幕,开启后台切换应用。不过到了iOS 11后,苹果取消了3D Touch开启后台管理的功能,只承诺在之后的更新中恢复此功能。

  今天的视频则展示了iPhone X上独有的切换应用的方式。在iPhone X上,用户只需从屏幕下方向左向右滑动,就可以快速切换应用。从视频展示来看,整个过程都十分流畅。

  iPhone X发布时,苹果公司在发布会现场就展示了这个功能,不过这个视频的展示效果更清晰。由于iPhone X没有实体Home键,苹果公司便加入了这种交互提升用户体验。当然,用户也可以从iPhone X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开启应用切换界面。

海外苹果官网更新后的画面海外苹果官网更新后的画面

  另外,昨天苹果公司更新了国外苹果官网(Apple.com)主页信息,iPhone X的相关信息已经占据了整个页面。相信在不久之后,中国苹果官网也会更新。

  在已更新的苹果官网,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X的渲染图和预定时间等信息。下面还有几个动画展示iPhone X的主打功能,比如全面屏、Face ID、TrueDepth相机、人像光效等等。

  10月27日,iPhone X将在苹果官网预售,11月3日正式发售。不过,这次iPhone X出货量实在令人担忧,外媒表示仅有2000万部,远低于苹果预期。(苏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X切换应用后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