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8.0现禁用数据网络Bug 谷歌称下月修复

Android 8.0现禁用数据网络Bug 谷歌称下月修复
2017年10月13日 08:03 机锋网

  自Android 8.0发布至今,不少Pixel和Nexus用户发现,Android经常会发生不知名原因禁用移动数据网络的Bug,目前还不知道这一问题产生的原因,不过这并不是Android 8.0在移动数据方面唯一的Bug。

  谷歌方面对此事进行了回应,Pixel Connectivity的产品经理Naheed Vohra在Google Pixel论坛上回复称这个问题涉及到一项Android 8.0的新功能,不过并没有给出具体是哪项功能对其的影响,Naheed Vohra还声明谷歌将会在11月份的Android 8.0更新中解决这一问题。

  还有用户表示,Android 8.0会在手机连接WI-FI的情况下消耗移动数据流量,不过对此时谷歌方面并没有做出回应,看来Android 8.0发布的也是很匆忙,某些不容易发现的Bug还需要用户在使用时去慢慢发现。

android谷歌Bu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