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Plus电池出现膨胀 外媒称苹果公司正调查

2017年10月02日12:55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0月2日下午消息,针对前段时间两起iPhone 8 Plus电池膨胀事件,据外媒Apple Insider的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进行相关调查。

出现电池膨胀的iPhone 8出现电池膨胀的iPhone 8

  在iPhone 8 Plus正式开放购买的一周之后,上周有两位用户发现,自己新买的iPhone 8 Plus电池出现了膨胀现象,屏幕被挤出机身外壳。其中一位用户称,他在使用官方充电线和电源适配器时发生了电池膨胀现象。而另一位用户则表示,在收到iPhone 8 Plus开箱时电池就已经发生了膨胀。

  针对电池膨胀现象,外媒Apple Insider上周透露,苹果公司正在调查此事。

  其实,针对电池膨胀原因,我们分析了其大概,当然还是希望苹果公司能尽快调查清楚。(瑞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iPhone手机iPhone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