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11性能太强 跑分站Geekbench创始人也惊了

2017年10月01日06:30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一共发布了三款iPhone,这三款均搭载了最新的A11仿生处理器。相比于上一代A10 Fusion,A11的性能核心提升了25%,能效核心提升了70%。而且这次的A11处理器允许两颗性能核心和四颗能效核心同时工作。这次A11的强大直接使得Geekbench上的多核跑分超过了一万分。

强大的A11仿生处理器强大的A11仿生处理器

  Geekbench上的超高跑分甚至让该跑分平台创始人都感到很困惑。Primate Labs创始人John Pool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不太明白,为什么安卓手机在性能表现上似乎没有很大的发展,这一点令我感到困惑。”

  John Poole同时补充到:“目前我们的手机性能已经达到了桌面级的水平,如果用iPhone一代来剪辑视频,这是无法想象的。”

  苹果从iPhone4开始,就自己研发A系列芯片,而从今年开始,连图形处理器也抛弃了Imagination,采用了自己研发的GPU,比上一代性能提升了30%。苹果公司决定A系列芯片采用自己研发可能是乔布斯做的最精彩的决定之一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性能A11处理器跑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