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支付宝微信一样转账 Apple Pay新功能10月上线

2017年09月29日11:05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9月29日上午消息。近日,有人在苹果官网发现苹果计划在10月开通Apple Pay个人对个人的支付功能,Apple Pay Cash。

  通过这个功能,iOS 11和watchOS 4用户可以轻松地向他人收付款。收到的款项将会保存在苹果钱包中,以供下次使用。

  在昨天的watchOS 4.1和iOS 11.1的测试版更新中,我们已经确认这项功能还没有上线。根据苹果官网的说法,这项功能的开通时间是大约一个月后,也就是10月底。

  不过,在官网的其它一些页面中,苹果仍然模糊地表示这项功能的上线时间是今年秋天。

  更多消息请关注新浪手机的后续报道。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支付宝微信支付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