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8 Plus真实销量逆转:苹果闷声发大财

2017年09月28日06:30  快科技   收藏本文     

  iPhone 8/8 Plus自发售以来,销量惨淡的声音不绝于耳。从很多细节,比如首发排队人数骤减、官网发货时间提前、店内现货、渠道破发等来看,似乎是这样。

但KGI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表示,市场对于iPhone 8/8 Plus过于悲观了,其实他们的表现不错,在预期之内。但KGI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表示,市场对于iPhone 8/8 Plus过于悲观了,其实他们的表现不错,在预期之内。

  郭明池主要针对的是Localytics的研究报告,后者的统计称,iPhone 8系列发售后第一个周末,在全球所有销售的iPhone中只拿到了区区0.68%的份额,低于iPhone 6s/6s Plus时期的1.3%,也低于iPhone 7/7 Plus时的1.2%。

  然而他强调,大家忽略了苹果今年发布的是三款iPhone,所以这样的比较并不合理。郭明池认为,苹果眼中,iPhone 8/8 Plus的合并需求和iPhone X相同,也就是各占50%。换言之,如果比的话,应该把这个数字x2

  同时,郭大神指出,外界目前看到的也多是零售渠道的无锁产品,事实上,iPhone 8/8 Plus通过运营商渠道的定制版、有锁版依然销售强劲

  据悉,苹果的Q3财报统计日期内,iPhone 8/8 Plus的产量在1600万~1800万部左右,其中iPhone 8 Plus略多。

  最后,郭明池说,iPhone 8/8 Plus的销售完全在正常的轨道上,没有很强势但绝不弱势,只是,它的表现可能会随着iPhone X脚步日渐临近而出现明显波动,需要保持关注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销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