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爆降500元 苹果店现货堆积如山

2017年09月27日07:34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和往年不同,苹果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一口气推出3款新iPhone,除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外,还有一款全面屏设计的iPhone X。然而,后者似乎正在抢占iPhone 8系列的风头,因为从目前来看,iPhone 8系列的销量实在不容乐观。

iPhone 8爆降500元iPhone 8爆降500元

  早在9月22日iPhone 8首发当日,其价格便跌破发行价。不仅各地的Apple Store门庭冷落,而且连黄牛都对其失去了兴趣。据新京报的消息,一名在北京中关村从事数码生意的经销商表示,目前他所销售的金色版iPhone 8价格比苹果官方发行价已经低了约500元,最近几天只卖出两台,和过去完全没法比。

  此外,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在微博上也对此吐槽了一番,他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公司楼下Apple Store的店员说iPhone 8店里全部现货。这是苹果发布iPhone以来第一次这么快现货!大家都知道,往年新iPhone在发售后第一个月基本都是抢手货,而今年只能为黄牛默哀三秒钟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现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