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系统安装率下降 苹果推出iOS 11.0.1救场

2017年09月27日07:38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iOS 11.0.1到来iOS 11.0.1到来

  新浪手机讯 9月27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推出iOS 11的第一个软件版本,数字版本号iOS 11.0.1(15A403),适用于iPhone和iPad,没有新功能加入,主要为了修复bug。

  今天的更新只是简单说:“修复bug并对你的iPhone或iPad进行改进”,已知其中包括修复一个严重的微软电子邮件错误,但其他尚不明确。

  在iOS 11发布一周之后,除了习惯性的吐槽控制中心样式,很多人反映最明显问题是手机耗电量增大及速度问题,电池续航时间变短,并且偶尔有闪退问题。根据外媒9to5mac进行的调查,42.45%的用户表示升级后续航明显变差,27.98%表示比以前差,但没差很多。

外媒的iOS 11续航调查外媒的iOS 11续航调查

  根据分析公司Mixpanel收集的数据显示,今年的iOS 11不如去年受欢迎,在正式版发布一周后,iOS 11的更新率是25.28%,去年同期的iOS 10这数字是34%。

iOS系统安装率iOS系统安装率

  从总量来看,iOS 10的安装率到了67.83%,剩下的则是6.89%的设备继续运行更老版本的iOS系统。

  不过对比安卓阵营,它依旧远远超过了新Android软件的安装率。或许是谷歌的工程师文化比较随性,今年8月发布的Android Oreo还没在Android开发者网站上见到,而Android新一代的安装率只有15.8%。主要原因除了谷歌的速度慢,还有各大厂商习惯定制自己的系统ROM,这会严重影响新版本推进。

  (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更新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