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市场遇冷背后:有多少人在等"它"

2017年09月26日06:47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曾几何时,苹果手机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尤其在中国市场相当的风光。但是在iPhone7出现颓势后,不出意料的,iPhone8在中国市场也遇冷了。其实发生这样的事情并不意外,或者应该说是早有预兆,只不过这件事发生在苹果身上,而且还是今年最新的旗舰iPhone8上面,多少还是会让人感觉有点“意外”。

iPhone8市场遇冷的背后:有多少人在等它iPhone8市场遇冷的背后:有多少人在等它

  iPhone8遇冷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哪怕库克微笑的对媒体表示销量满意,也不能掩盖iPhone8平庸的市场表现,资本市场苹果已创历史最差发布周表现。那么这是否代表iPhone8这款产品不行?还是说苹果在中国市场已经不行了?我们来分析一下。

  现场:首发现场冷淡,黄牛叫苦

  首先我们从苹果iPhone8首发那天说起,一般新款iPhone上市时通常会被抢购一空。不过,从上周五全球发售的iPhone8两款手机销量来说,大幅度遇冷,苹果各地的旗舰零售店也没有看到多少排队购机的人群。相比去年iPhone7发售来说要冷清的多。

往日火爆的iPhone首发现场,如今显得格外冷清往日火爆的iPhone首发现场,如今显得格外冷清

  iPhone 8国行上周五正式发售,我们的编辑也前往北京的苹果专卖店进行探营,由于此次发售采用网上预约购买形式,因此苹果专卖店现场未出现大量顾客排队情况。此外,店内顾客更是玩的多买的少。

  相比之下,iPhone6和iPhone6s首发可谓是盛况空前。在全球各大Apple Store都排起长龙,队伍一眼望不到边。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iPhone8此次的首发可以说有点“凄凉”。

iPhone8首销现场,并无太多黄牛iPhone8首销现场,并无太多黄牛

  与往常不同的是,苹果店外的黄牛更是没有明显揽客行为。多名黄牛坦言,没想到iPhone8这么不好卖,现在他们手上的价格都已经比官网价格还低了。

  另外也有不少黄牛表示,他们已经不指望iPhone8能赚钱了,iPhoneX才是他们的目标。

  从目前黄牛们对iPhone8的热度也可以看出端倪。老实说,虽然黄牛不受待见,但是他们可以被当做“热度风向标”。没有热度的产品他们不会关注,今年的iPhone8似乎就是这样一件产品。

1 2 3 4 下一页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黄牛旗舰遇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