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苹果8销量低迷 iPhone X或继续拖延

2017年09月26日06:41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前不久,我们对iPhone 8上市遭遇史上最尴尬境地进行了相关报道,不仅在首销当天苹果线下门店外的排毒数量与此前形成强烈对比外,甚至有消息传出有相当一部分的用户却选择了拒收订单,导致全国多地的顺丰仓库中未发出去的iPhone 8堆积如山。

因苹果8销量低迷 iPhone X或继续拖延因苹果8销量低迷 iPhone X或继续拖延

  根据最新的消息,部分给iPhone X提供元器件的台湾产业链伙伴近日被告知,需减缓供货节奏。分析人士指出,这和iPhone 8上市遇冷有很大的关系,苹果公司似乎希望通过延迟iPhone X的上市来促进iPhone 8的销量,但这种做法的成效并不明显,至少对国内的用户来说,并不买账。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销量元器件延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