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与Note8抗摔测试:都很惨 还是装个手机套吧

2017年09月25日08:17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9月25日下午消息,最近的两款旗舰产品苹果iPhone 8和三星Note8都采用玻璃后背设计,这给无线充电带来了方便,但耐用度如何呢? YouTube上的视频创作者PhoneBuff做了以相对比测试(视频)。

  在PhoneBuff的跌落测试中,作者先放了段小广告:iPhone 8 Plus首先带着某品牌保护套通过了一系列的测试,重点是不带手机套之后,如果把iPhone 8 Plus和Note8都背部完全朝下进行跌落测试,两者都是一摔就碎的结果,不过即便后背玻璃碎了,他们的功能都没有受到影响。

跌落测试进行中跌落测试进行中

  在后续几轮中,作者又对着俩旗舰机的正面,侧面进行了几轮跌落测试,直到最后都摔的用不了。iPhone 8 Plus摔到了第八轮,左下角和右上角裂缝导致液晶泄露了,甚至后背掉玻璃碴了但是还能用;Galaxy Note 8则坚持到到了第十轮出问题,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它的圆角边缓冲了一点压力,但摔倒最后,相机和闪光灯停止了工作,估计里面部件松动了。

正面跌落正面跌落

  最近无线充电让玻璃后背成了主流设计,我们相信国内厂商马上也该跟进了。相比之前,玻璃后背更光亮,但也相比金属更脆弱,所以,保护好你的手机哦,如果经常手滑,还是戴上个手机套吧。根据苹果官网的信息,如果没有购买AppleCare额外保修服务,iPhone 8的后盖摔坏需要更换收费2888元,iPhone 8 Plus则要3288元。(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跌落Note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