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发售遇冷 苹果CEO库克表示对发售状况满意

2017年09月23日09:13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9月23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称,随着昨日iPhone 8系列和Apple Watch 3正式发售首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到苹果店中对发售情况进行例行视察,并表示对当日的发售情况表示满意。

  从昨日中国区的首销表现(观看开售直播)来看,iPhone 8的销售情况不同于往年,对于这次的iPhone 8系列消费者更趋于冷静。

  不仅是中国区,连美国区的表现也是如此。据外媒称在iPhone8系列发售的首日,或许用户都在等iPhone X上市,所以对这两款新iPhone也持保留态度。尽管销售遇冷,但库克依然表示:“我们真的对今天的发售情况感到满意。”

库克接受外媒采访库克接受外媒采访

  他还谈到对于三款新iPhone的选择问题上,说:“我们的用户非常聪明,所以他们可以决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我们试着帮助他们,并在我们的商店里引导他们。我相信运营商也在做同样的事情。”

  对于即将发布的iPhone X,也许不会影响太多iPhone 8的销量,因为前者的生产才刚刚起步,而有些用户已经开始选择了iPhone 8产品。

  除了iPhone之外,库克还谈到了Apple Watch 3的LTE问题。他承认Apple Watch 3的确存在LTE网络连接问题,不过将在软件更新中被修复。

  对于iPhone8系列和iPhone X,你会选择哪款呢?(瑞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库克苹果CEO苹果发售iPhone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