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营商自曝 iPhone 8系列预定量令人失望

2017年09月21日06:30  天极网   收藏本文     

  美国运营商自曝iPhone8系列预定量令人失望

  前不久,苹果一口气推出了3款iPhone,其中纪念版iPhone X集成多项重大功能,让升级不大的iPhone 8系列黯然失色。

  对此有不少分析师认为iPhone X的出现将极大地影响到自家iPhone 8系列的销量。看来,事实果真如此,《财富》爆料称有美国运营商高管向其自曝iPhone 8系列的预定量让公司失望不已。据推测,不少iPhone用户都等待着iPhone X上市,因而并不着急入手iPhone 8。

美国运营商自曝iPhone8系列预定量令人失望美国运营商自曝iPhone8系列预定量令人失望

  今年市场对iPhone 8的需求并没有超出苹果的预期,首批国行版iPhone 8/8 Plus的预约订单状态已经切换到了“准备发货”阶段,这一批iPhone预计将会在9月22日,也就是新机正式登陆市场的当天送达。也就是说,一方面,苹果此次备货充足,另一方面,市场对iPhone 8系列的需求并不太强烈。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预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