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货很足 iPhone 8 Plus却被黄牛炒至2万?

2017年09月18日08:32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目前全球iPhone手机中,有95%的都是来自郑州富士康生产,而首批发售的iPhone 8、8 Plus会有多少台呢?

  据大河报报道称,昨天16时许,由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生产的、首批销往国内市场的27.8万台苹果iPhone 8、8 Plus新型手机经郑州综保区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出区。

  需要注意的是,这是针对国内市场,而第二批、第三批会在本周内陆续发出,数量都不会比第一批的少。按照这个备货情况来看,iPhone 8的供应还是很充足的。

  事实也确实如此,目前苹果中国官网显示,iPhone 8 64GB、256GB的供应相对充足,而iPhone 8 Plus的则要等到3-4周发货,相比去年的情况来说,这已经给力很多,更何况还有这么多备货机型等着发出。

  其实iPhone 8系列备货充足是必然的,第一这个手机90%零部件跟iPhone 7系列通用,第二iPhone X发布前的两个月独占期,苹果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多的卖货,所以这个算盘他们之前应该都计划好了。

  对于黄牛来说,iPhone 8、8 Plus 64GB版本是他们最爱抄的版本,因为价格相对比较合适,而256GB版本售价太过于尴尬,对于不少国人来说,加点钱直接上64GB的iPhone X了,何必还要iPhone 8系列?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黄牛苹果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