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与索尼Xperia XZ1样张对比

2017年09月17日06:30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9月17日上午消息,苹果发布会召开之后,iPhone X成为了绝对的主角,全面屏的设计和人脸识别都是用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但是不要忘了,后置双摄也是它的一大亮点。

  最近,外媒将索尼Xperia XZ1和iPhone X的样张进行了对比,二者都是近期比较火爆的手机产品,并且在拍照方面的性能都非常强劲,至于到底是索尼好还是苹果好,只能是通过事实来看了。

  索尼Xperia XZ1搭载的是后置1900万像素的摄像头,iPhone X搭载的是后置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以下照片左侧为iPhone X拍摄,右侧为索尼Xperia XZ1拍摄。

  从图中可以看到,不同的光线环境下,二者样张的表现差距不大,iPhone X的细节刻画更加细腻一些,但索尼Xperia XZ1的整体观感也毫不逊色,真的是难分伯仲。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索尼苹果样张对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