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8无线充电功率曝光 只有7.5瓦

2017年09月15日07:49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9月13日凌晨,万众期待的iPhone8/8 Plus和iPhone X终于发布了,发布会上苹果宣布,三款新机均加入了此前呼唤已久的无线充电功能,而且还将全部使用Qi无线充电标准。 

iPhone 8支持无线充电iPhone 8支持无线充电

  由于尚未拿到真机进行测试,业界普遍猜测新iPhone的无线充电功率将在7.5W左右。现在我们在苹果官网上通过查阅苹果官网上的Qi无线充电板发现,证实新iPhone的无线充电功率确为7.5W。这说明其为为iPhone X/8/Plus充电充电时支持的最大功率仅为7.5W,只有新Qi 1.2标准最大功率15W的一半。

  另外有消息称,只有采用苹果授权的无线充电板才能达到7.5W充电,而使用第三方兼容的Qi无线充电兼容板将只支持5W充电。具体真相如何不妨等到iPhone8开卖之日。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无线充电iPhone功率兼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