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如何避免烧屏?苹果已给出答案

2017年09月12日07:59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OLED屏幕拥有色彩艳丽、轻薄等优势,这也是越来越多的旗舰级手机开始使用这种屏幕的原因。不过OLED屏相应的缺点也十分明显,那就是长时间点亮同一像素点后会有“烧屏”现象。一旦屏幕出现了“烧屏”现象,不但影响观感,还影响屏幕的使用寿命。三星为了解决home键位像素长期点亮造成“烧屏”问题,采取不定时小幅度切换home键像素位置,最大程度避免了这一问题出现。

iOS 11 GM版曝光的代码iOS 11 GM版曝光的代码

  众所周知,苹果在今年的新款iPhone上也将采用OLED屏幕,那么“烧屏”问题自然也会困扰到苹果。不过根据近日曝光的iOS 11 GM版固件能够看到,苹果已经在代码中加入了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据外媒称,苹果为了延长OLED的使用寿命,将这一代码提升至系统级的高度,能够有效缓解屏幕“烧屏”问题。

像素级的微调像素级的微调

  从曝光的iOS 11状态栏可以看出,iPhone X的状态栏在不同的时间会呈现出动态效果,虽然用人眼感受不到这种像素级的微调,不过对于保护OLED屏幕,减轻屏幕老化问题来说,帮助无疑是巨大的。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OLED屏幕烧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