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率先发布“iPhone8 ” 售价仅有800块

2017年09月10日06:32  IT168.com   收藏本文     

  由于iPhone8的外观已经被曝光得体无完肤,所以华强北按照惯例也是提前给iPhone8山寨了一把。目前已经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山寨版iPhone8的视频,它采用了竖向排列的摄像头、玻璃材质的机身以及更高的屏占比,甚至还用上了还未公布的腮红金配色。对于一般人来说,不仔细看还真就能被唬住。

  尽管这款手机没能模仿出iPhone8的全面屏,不过其屏占比也是非常出色的。其系统为Android平台,不过套上iOS 11的外衣,甚至还特别针对全面屏做了一些优化。另外,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800元。所以小白用户真的要注意了,以后街头很可能就会出现用这款手机以假乱真的骗子,千万小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华强北山寨iPhone 8售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