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最终测试版偷跑:iPhone 8外形、新功能确定

2017年09月10日06:33  快科技   收藏本文     

  下周就要发布iPhone 8和iOS 11的正式版了,而在这之前苹果还在赶工新的系统,因为还会有一个GM的准正式版推出。

  现在,有外媒已经提前上手iOS 11GM版,系统除了修复Bug外,还有就是把之前陆续增加的新功能整合在系统中,当然还是有一些新的调整。

  原来,苹果在iOS 11GM版中增加了好多张新的壁纸,最明显的一个变化是,黑色壁纸明显增多,毫无疑问这是为iPhone 8的OLED屏准备。16张新壁纸中还有一些复古和花朵的壁纸,大家觉得如何?

  一些开发者还在iOS 11 GM版中拔出了更多的信息,首先iPhone 8的正面外形基本确定,屏幕顶部有个“刘海”(郭明池透露都是黑色),其余都是屏幕,没有Touch ID,同时新系统还带来一个专属手势操作“加长软件条”,用户通过它可以来启动多任务卡片,当然还会有其他操作属性。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8中的人脸识别功能,会被冠以Face ID的名称,从系统的信息来看,这个功能可以对扫描用户的面部信息,然后进行识别。

  最后就是郭明池送出的新信息,iPhone 8都只会是黑色面板(黑色、白色和腮红金三个新配色),然后刘海也是黑色的,这样视觉效果更加统一。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8iOS 11测试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