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固件泄漏iPhone 8新功能:电源键代替Home键?

2017年09月09日15:07  IT之家   收藏本文     

  iPhone 8的功能爆料还在继续,下面是一些关于新机的功能以及操作特性变化。

  新iPhone将会支持“Portrait Lighting”功能,在iPhone 7 Plus上,苹果引入了人像模式对拍摄背景进行虚化,新的Portrait Lighting功能可以通过模拟不同的照明效果,拍摄类似于单反相机才能做到的景深照片。

  与去年的人像模式相似,Portrait Lighting功能可能会先推出Beta版本,该功能支持模拟轮廓光,自然光,舞台灯管,舞台灯光以及影棚灯光,该功能可能会通过闪光灯来实现。

  爆料还曝光了新的录像分辨率以及拍摄帧率:

  1080p HD at 240 fps 480 MB with 1080p HD at 240 fps

  4K at 24 fps (Footer) 270 MB with 4K at 24 fps (film style) (HEVC Footer) 135 MB with 4K at 24 fps (film style)

  4K at 60 fps (Footer) 450 MB with 4K at 60 fps (higher resolution, smoother) (HEVC Footer) 400 MB with 4K at 60 fps (higher resolution, smoother)

  报道显示,OLED版iPhone将配备True Tone屏幕技术,该功能在iPhone上有望首发,功能是通过环境光传感器自动探测周围的光线,将屏幕的色温与亮度调整到合适的水平,固件数据显示,新iPhone的分辨率为1125 x 2436。

  iOS11固件还曝光了可能会在iMessage当中出现的新3D动画表情,名为Jellyfish:

  为了适配全面屏,苹果在iPhone 8上进行了交互上的改变,新机取消了Home实体按键改用了手势软件条的设计,在屏幕下方我们看到了一条横线的存在,这种设计也与此前开发者Steve T-S的设计看起来相似。

固件泄露图固件泄露图
开发者制作的演示图开发者制作的演示图

  iOS11 GM版固件还泄露了侧边电源开关代替Home键实现部分功能的可能,新的电源按键名为“Side button”,双击侧面的按钮将进入Apple Pay功能,与Apple Watch相同,按住Side button则可以唤醒Siri。

  通过Face ID,iPhone还可以检测用户眼球是否在注视iPhone的显示屏,这让iPhone能够智能控制屏幕是否变暗、解锁手机、降低铃声音量功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拍照iOS照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