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手机卡槽看iPhone 8颜色 腮红金配色这一次更明显

2017年09月06日07:56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9月6日上午消息,再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苹果发布会就要开始了,关于特别版iPhone的消息也不绝于耳。据传这次特别版iPhone或推出腮红金配色,究竟是真是假呢?

iPhone8腮红金配色iPhone8腮红金配色

  之前有消息称,这次的特别版iPhone将采用一种全新的配色——腮红金(Blush Gold)。这种颜色将金色于桃红色融合,从渲染图来看更接近粉底的颜色。按照近几年新iPhone的惯例,推出新配色是很有可能的,这也无疑增加了腮红金的可靠性。

  不过也许有人就会担心了,腮红金过于“妩媚”,对于男士来说少了土豪金的大气。所以我们这次来看看“腮红金”的近照。

右侧为腮红金配色iPhone8手机卡槽右侧为腮红金配色iPhone8手机卡槽

  近日,爆料人Benjamin Geskin放出了iPhone 8腮红金SIM卡槽的谍照,并放大之后和土豪金、玫瑰金进行了同框比较。从对比图来看,腮红金的颜色比土豪金更深,而又比玫瑰金更偏向于金色,相当于二者的综合。此外,iPhone 8还提供的黑、白两个传统色。

  苹果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开始,新浪手机也此次发布会准备了全程中文同传、嘉宾现场解说以及难得一见的苹果新总部现场直播,敬请关注。(瑞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8iPhone特别版iPhone腮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