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真机上手视频泄露 支持iOS 11

2017年09月05日07:36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下周手机圈将有三场重头戏轮番上演,首先是9月11号的小米MIX 2,然后是美国时间9月12号的iPhone 8,最后就是9月13号的国行版三星Note8。这三款全面屏新机中,属iPhone 8将这一概念贯彻最为彻底,因此也格外受人瞩目。

  当然,大家都知道苹果的保密性实在太差,我们很久以前便得知了iPhone 8的这一设计。那么,iPhone 8的外形是基本敲定了,但其真机呢?真机操作起来又是什么样的呢?日前,一段疑似iPhone 8真机亮屏的视频在网络上广为流传。有好心网友为此做了一张动图,大家感受一下。

  从图中看,该网友在一部疑似搭载iOS 11的手机上进行操作,左右滑动和打开微博似乎都没有什么问题,但也和现款iPhone看不出多大区别。而从图标风格、新的Dock栏以及标志性的“刘海”等特性看,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内置iOS 11的iPhone 8真机。

  不过,有眼见的网友发现,Dock栏边缘放大后会出现明显的不规则边框,再加上信号图标位于听筒右侧,难免不让人产生怀疑。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8苹果发布会苹果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