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全面屏的iPhone 8“Home键”变成了这样

2017年08月31日08:08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8月31日晨间消息,距离苹果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关于这款特别版iPhone的消息逐渐清晰,日前外媒报道称iPhone 8采用全新的手势操作以此替换原先的“Home键”。

  根据网上传言iPhone 8这次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包括手机底部的标志性Home键一并替代,那么“Home键”去了哪就成为了关键。

iPhone 8新界面iPhone 8新界面

  根据外媒报告,苹果正计划为iPhone 8设计一个全新的交互体验,主要在手势和导航上进行改变,已替代原有的Home键功能。

  从截图来看iPhone 8屏幕的底部,会显示很窄的一个操作条,取代原来Home键的位置 。用户通过“操作条”向上滑拽解锁手机。应用内,同样向上滑拽“操作条”会进入类似于使用iOS 11系统iPad中的Dock工具栏,以此切换应用。

iPhone 8界面图iPhone 8界面图

  切换多任务界面时,将原先的卡片式重叠,更改为横向排列的卡片,有点类似iOS 7时代的多任务管理界面。

  iPhone 8顶部一直是用户们关心的话题,在顶部听筒、相机等前“刘海”的两侧,苹果也许不会隐藏这个区域,而是会在大部分应用中保留这个区域,并使用标准的iOS UI边框。

  状态栏会根据“刘海”进行调整,并分为两部分。彭博社表示,左侧会显示时间,而右侧会显示信号条,WiFi 图标和电池图标。

  如此一看,感觉iPhone 8就是一台小iPad了。(瑞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iPhone 8iPhoneHome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