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批ARKit应用展示 或随iOS 11一起亮相

2017年08月31日07:40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根据外媒的报道,苹果近期邀请了一些媒体和开发者前往其库比蒂诺总部展示一批即将到来的ARKit应用,让大家感受科技的发展。其中有包括宜家、Food Network、Climax Studios等大公司。从曝光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公司开发应用的功能情况。例如宜家的应用支持用户将各类家具以等比例的形式虚拟化的放在放到家中,让我们有个直观感受。

  而Food Network的应用显然就是以食物为主的应用,它可以让用户在盘子上自定义各类食物,可以让大家自由选择想吃的食物。另外,还有像非常受欢迎的儿童书籍“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也已经被开发成了ARKit应用,这款养成类游戏,用户通过游戏的方式孵化蝴蝶,让大家切身感受孵化过程。

  目前消息显示,苹果将于9月12日正式发布新iPhone以及iOS 11系统,据了解,第一批ARKit应用或游戏将会在发布iOS 11之后正式进入App Store中。当然,并非所有iPhone都能下载使用,目前第一批ARKit应用或游戏仅支持A9处理器以及之后的处理器,这也意味这iPhone 6以及之前的设备将无法获得最新的AR体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iPhoneARKi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