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发布前苹果重奖CEO库克:获5.9亿元股票

2017年08月30日07:48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对于库克来说,这消息无疑是开心的,因为他获得了56万股受限股,按照授予日(今天提交给监管部门的文件才显示此事), 即上周四苹果159.27美元的收盘价,这笔股份的价值达到89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9亿元。

  这是苹果给库克的重奖,因为在他的领导下,其让公司的股价过去3年中跑赢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至少2/3的公司。

  对于这些财富, 库克2015年就曾表示,计划将大部分财富捐给慈善事业。当然了,他也开始低调地捐款,比如花时间探索系统性的慈善方式,而不是简单地签支票。

  今年早些时候,库克还出售了价值720万美元的苹果股票,而这份文件中还显示,库克已累计出售了其中价值4300万美元的苹果股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库克苹果股票iPhone 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