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iPhone 8使用玻璃塑料混合透镜

2017年08月29日06:30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近日瑞声科技公布2017年半年报,业绩表现出色。财报显示,公司2017上半年营收达86.4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5%;净利润为21.27亿元,同比增长57%,每股收益为1.73元。

iPhone 8使用玻璃塑料混合透镜(图片来源businessinsider.com)iPhone 8使用玻璃塑料混合透镜(图片来源businessinsider.com)

  瑞声科技是重要的苹果供应商之一。苹果iPhone、iPad和Apple Watch都使用了该供应商旗下的微型扬声器模块、扬声器和接收器,而无线射频部件也是由瑞声科技提供的。

  瑞声科技目前在苏州拥有两家光学镜头工厂,未来位于常州的制造工厂也会落成,年底瑞声科技的镜头月产量将达到9000万-1亿之间。华泰金融控股分析师Ken Hui表示,目前苹果已经获得瑞声控股的一项玻璃和塑料混合透镜解决方案,苹果会在iPhone 8中使用该解决方案。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iPhone 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