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rk最新航拍:iPhone 8发布会可能在这举行

2017年08月25日08:03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8月25日上午消息,除了万众期待的iPhone 8,苹果公司的另一大作品也格外令人期待,那就是即将建成的Apple Park新园区。

  这个圆环形外观的建筑群自开始修建那天就一直有人关注,它是“乔布斯最后的产品”,原计划2015年就启用,但因为政府批文、工期等问题一再推迟。

  目前这栋建筑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尾工作,今天由无人机爱好者Duncan Sinfield分享的一段新视频,展示了该公司最近在景观美化和其他最终建设项目上取得的进展。

Apple Park最新的航拍Apple Park最新的航拍

  环形主楼的内部和外部都有绿色植物,并且绿色植物的种植速度极快,原来只是一堆黄土的地面已经布满。据说在苹果公司在这种植了数千棵树,其中包括许多果树,他们希望Apple Park是一栋被森林环绕的建筑。

  《连线》杂志曾采访过苹果公司的设计主管Jonathan,他在介绍这栋建筑时候说:

  如果从内部眺望,当视线穿过窗户,停留在院子的小山坡上,你对它原来的那些印象顿时都消散了。

  这让人感到平静,即便仍身处在嘈杂的建设施工之间。当你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摩天大楼,那凌人气势会消逝成一种温和的宁静感。

  这栋建筑的大部分内部都已经配备了家具。并且大部分工作都围绕屋顶上的太阳能板上进行,窗户上的遮阳板可以保护建筑不受强烈阳光的影响,从而调节室内温度。

黄昏时候的乔布斯剧院黄昏时候的乔布斯剧院

  “UFO”外圈的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似乎即将完工,但该地区仍有建筑机械,因此不太清楚它是不是能及时为苹果9月份的iPhone发布会做好准备。但无疑这个360度圆形玻璃的下沉式建筑非常吸引人,尤其是在黄昏,黄色灯光亮起的时候。(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乔布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