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Phone 8低配都卖这么贵 卖肾也吃不消

2017年08月25日06:38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中关村在线消息:下半年备受关注的两款顶级旗舰,三星Note 8已经率先亮相,而iPhone 8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今年的iPhone 8将会受到三星Note 8的强烈冲击,不管是外观设计、性能配置,iPhone 8都谈不上具有优势,更何况iPhone 8的售价相比以往的新iPhone售价提升不小。

曝iPhone8低配都卖1千美元曝iPhone8低配都卖1千美元

  现在,《纽约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称,iPhone 8将有64GB、256GB和512GB三种容量版本,低配版iPhone 8售价不会低于999美元。这意味着果粉必须支付近一千美元来购买64GB版iPhone 8,而256GB版本和512GB版本的售价将分别达到1099美元和1199美元。

iPhone 7 Plus售价iPhone 7 Plus售价

  作为对比,iPhone 7起售价为649美元,最高达849美元。而iPhone 7 Plus售价在769美元到969美元不等。所以iPhone 8的售价提升着实不小,不知道果粉们能不能吃的消,如果超过1000美元,你们还买iPhone 8吗?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售价旗舰性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