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发布会时间定了? 12号开发布会 22号上市?

2017年08月24日08:12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传闻中的iPhone 8大概这样传闻中的iPhone 8大概这样

  新浪手机讯 8月24日上午消息,一家名为Mac4Ever的国外网站称,苹果公司的秋季发布会日期将定于9月12日举行,而今年的三款新iPhone则将于9月22日发售。

  一年一度的秋季发布会是苹果公司每年最重要的活动,如无意外,新一代iPhone 8,以及iPhone 7s和7s Plus将于这时候发布。但苹果公司官方至今未宣布发布会准确时间。

  Mac4Ever报出的时间看起来是比较靠谱的,12日是周二,22日则是周五,以往发布会和开售基本会选这两个节点(苹果发布会很少选在周五开)。如果苹果选9月12日举行发布会,估计会在15日开始预订,22日上市。

  国外网站总结了最近几年的iPhone发布和发售规律作为证据:

  2012年 iPhone 5 9月12日发布 9月21日发售

  2013年 iPhone 5s/5c 9月10日发布 9月20日发售

  2014年 iPhone 6 9月9日发布 9月19日发售

  2015年 iPhone 6s 9月9日发布 9月25日发售

  2016年 iPhone 7 9月7日发布 9月16日发售

  但还是的说,按规律推测苹果的行为并不100%靠谱,以前iPhone 4还是在6月发布呢…… (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