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齐苹果官方转换头要花费多少?5700元

2017年08月19日08:48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iPhone对于全球手机工业一直起着灯塔的作用,很多标准、工业设计预言、技术革新往往需要苹果的推送才能在产业界引发带头效应。

  比如,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3D Touch、放弃3.5mm耳机孔等。

  尤其是在接口方面,苹果产品往往非常激进,但为了迎合其生态提高生产力同时兼容现有设备,用户往往需要各式转接头。

  比如iPhone 7的Lightning转3.5mm、新MacBook的USB-C转网线/USB-A/VGA等等。

  外媒BI发现,在苹果商店买齐转换头,一共是23种,花费857美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其中最贵的是Mini DisplayPort转Dual-Link DVI适配器,售价99美元;最便宜的是Lightning转3.5毫米耳机接口适配器,售价9美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适配器转换头苹果接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