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蹭热点只服麦当劳 订餐应用“泄露”iPhone 8

2017年08月18日10:08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8月18日上午消息,近日澳大利亚麦当劳给用户发送电子邮件中泄漏“iPhone 8”,我们一起来看下。

澳大利亚麦当劳宣传页澳大利亚麦当劳宣传页

  起因是这样:

  澳大利亚麦当劳为了宣传自己的订餐应用“mymacca”。麦当劳将上面的图片以邮件形式发送给顾客。邮件中,这个“应用”被装在一个全面屏的手机中,而上方屏幕中还多了一个“齐刘海”,这个样子不禁想起了还没有发布的iPhone 8。

澳大利亚麦当劳宣传页澳大利亚麦当劳宣传页

  当然,宣传页中的iPhone 8并不是出自官方,在iPhone 8未发布之前麦当劳能拿到苹果内部资料的概率也微乎其微。但无论如何,麦当劳的这则广告已经被证明是一个有效的宣传噱头,因为不少用户已经将它分享到了他们社交平台上。说到iPhone 8,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日益临近,麦当劳这样蹭热点不得不令人佩服。(瑞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麦当劳iPhoneiPhone 8iPhone手机麦当劳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