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一代Apple Watch将于九月与iPhone 8共同亮相

2017年08月16日08:30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8月16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消息,苹果将在9月份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Apple Watch,与iPhone 8等新机共同登场。外媒称,Apple Watch 3将配备LTE数据连接,可以让你在没有iPhone的情况下就能打电话、发短信、听在线音乐。

Apple Watch 2Apple Watch 2

  苹果已经推出过两代Apple Watch,最近一次更新是去年。相对于其他可穿戴公司,苹果已经稍稍落后。此次更新加入LTE通讯模块,有望让Apple Watch销量更好。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他认为Apple Watch 3不会有显著的外观变化,LTE 蜂窝网络数据连接功能才是最主要的卖点。

  第一代Apple Watch在2014年9月份的秋季发布会推出,而第二代也是在2016年的秋季发布会发布。苹果已经透露将在9月份发布WatchOS 4。从这个角度看,下个月推出新一代Apple Watch可能性很大。

  目前,苹果还没有正式回应此次传闻,真相也许只能等到9月份才能揭晓。(殷欣)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