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与安泰合作:Apple Watch打折卖给客户

2017年08月15日13:06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8月15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和美国安泰保险公司上周进行过接触,商讨如何将Apple Watch销售给2300万客户。如果合作达成,这将大大促进Apple Watch的销售。

苹果与安泰苹果与安泰

  这已经不是双方第一次合作,去年9月份就有媒体报道称,安泰公司通过补贴一部分Apple Watch的成本来促进此类健康监测设备的普及,双发合作将Apple Watch 低价卖给安泰的50000 名员工和企业客户。

  众所周知,目前智能穿戴市场整体上不是很景气。Fitbit手环普及率下降、英特尔放弃了可穿戴业务,Jawbone破产……可谓是“一片哀嚎”。

  不过,苹果的Apple Watch业务一直稳中有升。据国际调研机构IDC的最新报告,苹果与小米在智能穿戴市场已经处于领先地位。苹果此次与安泰的合作,有望让Apple Watch出货量大幅增长。

  关于下一代Apple Watch,有传闻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苹果可能会加入LTE通讯模块、全新传感器,比如血糖监测等。

  此外,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称,Apple Watch 3不会有显著的外观变化,LTE 蜂窝网络数据连接功能才是最主要的卖点。不过,这些暂时还都是传闻或是预测,新一代Apple Watch究竟是怎样,估计得等到正式发布才能揭晓。(殷欣)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安泰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