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交互视频曝光:虚拟Home键亮了

2017年08月13日06:30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作为今年苹果最大的惊喜,iPhone8的异形全面屏无疑是最吸引人的,虽然这个特性大家已经听过很多次,但还没有人看过这块全面屏上是如何运行iOS11的。日前,有用户就放出了“iPhone 8”全面屏演示效果。

图片引自微博图片引自微博

  某微博博主放出了据称是iPhone8的交互视频,视频中,”iPhone8的虚拟Home键无法隐藏,顶部的“刘海”遮住了之前时间的位置,因此时间会在“刘海”下面显示。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从视频中看,这应该是某款已发布的iPhone运行虚拟机跑iOS11的画面,画面的UI应该是根据HomePod泄露的代码信息定制而成,如果iPhone8真是这样的交互体验,你喜欢吗?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8Home键交互视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