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关闭iOS 10.3.2系统验证通道

2017年08月10日09:01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8月10日上午消息,伴随着7月19日发布的iOS 10.3.3之后,日前苹果已经关闭了iOS 10.3.2系统验证通道。这意味着,已经升级到iOS 10.3.3或更高版本系统的用户将无法再降级了。

iOS 10.3.3iOS 10.3.3

  通常来讲,苹果会在新固件更新不久后停止验证旧版本固件。这样做,一来可以让更多用户升级最新版本的iOS,接触最新功能;同时,能够确保用户得到最新的安全更新,保护设备的安全。此外,关闭验证通道也是苹果公司应对越狱的有效措施。

iOS 11iOS 11

  据此前的报道,iOS 10.3.3正式版很有可能就是iOS 10的最后一个版本更新。目前,苹果正在测试iOS 11开发者预览版Beta 5,正式版预计将在这个秋天发布。(殷欣)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 10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