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高通指控苹果专利侵权 美国ITC同意展开调查

2017年08月09日08:41  IT之家   收藏本文     

  据IT之家此前报道,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苹果公司和高通公司的专利纠纷愈演愈烈,此前高通曾以被侵犯专利的名义对苹果进行起诉,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禁止苹果向美国进口侵犯了高通专利的iPhone手机。

  据路透社最新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周二表示,针对高通起诉苹果iPhone 7/Plus手机专利侵权一事,同意展开相关调查。ITC在声明中表示,将“在最早的可行时间”内作出决定,并且会在未来45天内设定完成调查的目标日期。

  今年6月份,苹果向美国联邦法院指控高通的智能手机芯片授权协议无效,苹果认为高通的专利授权存在双重收费的情况,高通则回应称如果没有高通的专利技术,苹果的iPhone甚至都搞不出来。

  上个月,双方的战火再次升级,高通以被侵犯专利的名义起诉苹果,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禁售侵犯了高通专利的iPhone手机。高通称苹果侵犯了自己的六项专利,涉及到不同方面的手机技术。

  不过此前共同CEO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高通希望能够与苹果进行庭外和解,协商解决双方的专利纠纷。

  美国的科技行业在这一纠纷中支持了苹果,计算机通信产业协会(CCIA)向ITC提交信件,要求ITC否决高通提出的针对苹果iPhone手机的进口禁令。CCIA的成员包括谷歌、亚马逊、微软、Facebook、英特尔、三星电子等,几乎代表了美国的整个科技行业,不过苹果并不是该组织的成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高通苹果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