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固件再泄密 新Apple Watch支持LTE

2017年08月07日09:15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近日HomePod固件曝光了不少信息,包括iPhone 8的特性,以及Apple Watch 3的新功能。据彭博社报道,有开发者从HomePod的固件代码中找到证据,证实Apple Watch 3将支持LTE蜂窝网络功能。

新Apple Watch支持LTE新Apple Watch支持LTE

  HomePod固件中发现的字符串为“GizmoPreservaingeSIM”,而Gizmo为Apple Watch的产品代号。此外,字符串尾部的eSIM被认为可能是Apple SIM的某种形式。综合来看,Apple Watch 3支持LTE的可能性比较大。

  根据传闻,苹果今年即推出的新Apple Watch将配备由英特尔提供的全新LTE基频芯片,不用连接iPhone便可完成很多操作。也就是说,有了蜂窝网络连接功能,可以轻而易举的用新Apple Watch打电话、播放音乐,而不需要iPhone的辅助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固件Apple watch苹果手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