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产能提升:发货时间已提前两周

2017年08月06日06:30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天极网

  AirPods自从去年底上市以来,因其独特的造型设计和便携性体验,受到了不少用户的追捧,价格也一度炒到近2000元。虽然苹果一直在努力提高AirPods的产能,但仍然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从开售以来6周的发货日期一直没变。之前库克在提到AirPods时,表示会“致力于改善AirPods的供应”。

  从实际来看,库克确实做到了改善AirPods的供应,现在Apple Store上可以看到AirPods发货时间提前了两周,从此前的六周现在变成了现在的四周。

苹果官网苹果官网

  作为苹果的一款无线耳机产品,AirPods外观方面与iPhone标配的EarPods几乎如出一辙,仅仅是有线和无线的区别。在这枚小小的耳机里囊括了麦克风、光学传感器、运动加速计以及W1芯片,当然还有顶部的音响发声单元等等。在使用体验上,AirPods与iOS也是配合的相当完美。

  目前AirPods价格方面仍然是1288元,不过每人最多只能购买2部。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irPods库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