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新配色曝光:真希望这不是真的

2017年08月05日22:48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苹果iPhone8再有一个月就问世了,关于它的爆料一直在持续。今天又有微博达人@汉汉堂堂曝光出来一组苹果iPhone 8的新配色谍照。不过这组谍照中的新配色实在让人无言以对,联想翩翩。先来看照片。

图片来自微博图片来自微博
图片来自微博图片来自微博
图片来自微博图片来自微博

  从谍照中来看,苹果iPhone 8的配色像是棕褐色,也有点像咖啡色,或者古铜色。从惯例来看,每年苹果推出新品都会有新配色,包括今年3月苹果推出红色iPhone 7特别版。但之前又有消息称,为了保证苹果iPhone 8的高端性,只会有黑、白两色。至于这个奇怪的“黄褐色”到底会不会用在苹果iPhone 8上,拭目以待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8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