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全面屏手机终于开始预售 近五千元

2017年08月05日22:43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Essential Phone是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打造的一款全面屏手机。该机的设计与小米MIX相似,机身方正,并且采用了双面玻璃后壳和钛合金中框,颜值看上去还是可以的。

  不过,此前有消息称,Essential Phone其实并没有按时发售,而是跳票了。不过,索性这款机型跳票时间不长,而且目前已经在海外电商网站预售,有黑、白两种配色,其无锁版售价为6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709元。

  配置方面,Essential Phone采用5.7英寸2560×1312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040mAh。虽然正式发售时间没有公布,但既然已经预售,估计该机离上市不远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谷歌鲁宾全面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