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副总曝光iPhone 8屏幕设计 异形屏

2017年07月29日07:20  IT168.com   收藏本文     

  随着苹果新一代iPhone发布的临近,关于iPhone 8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近日,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罗忠生的一条微博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罗忠生称,全面屏产品设计分非异形屏和异形屏。而对屏幕进行异形切割非常困难,难度非常高。对于这样的全面屏设计,夏普表示非常惊艳。而非常明显,首批将采用异形屏设计的将是iPhone 8了。

  在此前iOS 11的测试版中,苹果已经暗示iPhone 8将去掉Home键,采用全面屏设计,除了屏下指纹识别外,全面屏设计还面临一个比较大的问题是:屏幕上方的听筒、传感器怎么来设计。

  而三星S8虽然收窄了屏幕上下边框,但做法整体上还是趋于传统,保留了上额头位置留给听筒、传感器。而苹果iPhone 8将采用的会是另外一种方案。

  苹果会在手机屏幕顶端为传感器和摄像头预留一个凹口,凹口两侧的屏幕区域用来显示天线条、电池、时间等,这样整合出来的效果,或许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富士康异形屏iPhone 8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